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共筑“粤港澳大湾区”,齐学“发展规划纲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9:25 来源: 阅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2月18日由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重要精神,2019年3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下称《纲要》)专题学习会,出席本次学习会的有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潘耀宗老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D9DF6

在本次学习大会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七个党小组分别以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加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紧密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共建粤港澳合作发展平台七个主题,通过PPT讲解、团体朗诵、视频展示等方式进行演绎,生动形象地分享了本次学习的收获和心得体会。

E7A41

最后,潘耀宗老师上台点评了各党小组的学习情况,并对学生党员的认真学习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的一项重要举措,《纲要》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一项重要政策,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积极置身于国家的建设事业中,主动关心政治国事,了解国家未来发展的趋势。大学生应立足于自身专业,将自身专业与《纲要》的相关要求联系起来,充分联系生活实际,努力提高认识和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投身到大湾区建设中来。

2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