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邱树华讲授两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7:31 来源: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1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邱树华在白云校区何鸿燊实验大楼A403会议室给化学化工学院教工讲授题为《2024政府工作报告六大亮点》的专题党课。

课上,邱树华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2024政府工作报告六大亮点,分别是:经济增速目标较为积极;积极财政略超预期,扩大内需得以增强;增强资本市场内在稳定性;稳地产、防风险;“产业”“创新”词频达41次,明显提高;注重呵护民企发展,激发民企活力。他指出,尽管当前我国面临外部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进一步推动经济回升向好需要克服不少困难和挑战。但综合来看,我国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强于不利因素,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不会改变。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砥砺前行,踔厉奋发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