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人生折点 分享共勉——我院2019届毕业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1:22 来源:萧嘉禧 钟佳宏 梁舒华 阅读数:

11月27日上午,我院于综合教学楼507和510召开2019届毕业生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副院长陈循军、辅导员杨燕和教务员钟丽莎。

9B2D8

会议伊始,首先由钟丽莎老师讲述近期毕业工作的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她重点提醒同学们要尽快检查个人所修学分情况,避免出现因学分未修满而无法顺利毕业的情况。

53498

其次是陈循军老师讲述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安排的注意事项。他结合上周教学评估专家的评价以及考核项目,重点强调毕业论文的规范性以及真实性。随后,他介绍了我院分散实习的管理方法及其申请流程和实习要求。最后,他强调实践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切忌虚度时间,从而荒废学业。

B6748

最后是杨燕老师讲解就业相关事宜。她先向同学们讲述了本学期具体工作安排与部分就业政策等,细化讲解了征兵入伍等工作。她希望同学们参考就业政策并根据不同的就业形势辨析自己的方向并鼓励同学们敢于尝试走不同的路。此外,她嘱咐,毕业生调整心态,以平常心应对各项事务,同时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与家长、学校保持联系。

至此,我院2019届毕业生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