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学期学风建设工作会议暨学生骨干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2:24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彭嘉嘉 阅读数:

为顺利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安排和开展学风建设,11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风建设工作会议暨学生骨干工作例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学院学生社团三大机构以及辅导员助理。


114B40


会上,蔡惠容老师汇报了近期学院学风建设开展的情况,并表示学生骨干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发挥优良学风、校风、班风,做班级学生的风向标。特别是快要临近英语四六级考试,更应该提前进入学习状态,在英语学习方面下功夫,抓住最后时间取得优异成绩。

各学生骨干依次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对下一学年工作计划做出安排,对于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并分享各活动中的经验总结。稍后,刘亚宁强调新闻稿要严格遵守三校三审制度,审核流程要规范;她还对网络文化节作出细致安排,提出要公平公正地筛选作品;对于心理部的工作安排,她表示心理材料要合理进行布置与完善,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袁海儒表示本学年学院评测即将开始,提醒各学生骨干提前做好工作准备;对于学生工作,他提出要注重人际关系,做好交流沟通,与人达成良好关系。李珊珊强调辅导员助理要注重效率和准确性,及时反馈问题;各学生骨干之间要良好合作,合理沟通,分享经验。

期末将至,辅导员嘱咐各学生骨干要厚植学风基础,加强学风建设,发扬优良学风,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优秀的学习榜样。


148B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