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校友风采>正文
赖建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9:22 来源: 阅读数:

 

一、基本情况

赖建宏,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009届毕业生。2010年与仲恺校友王洪锦共同创办广州镭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担任广州镭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创业情况

镭拓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物联网应用开发,为企业、电商、政府、高校等提供互联网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拥有1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软件著作,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正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镭拓公司为国家海洋局南海分局、广州市公安局警察训练部、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广钢集团、白云机场集团、南湖国旅、文星酒店、纽恩泰、真功夫、美赞臣、粒上皇、南方医科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汕头大学等100家知名品牌、政府单位、高校及2000多家企业提供互联网信息化技术服务。

镭拓公司拥有一批资深的专业技术人员、企业咨询顾问和项目管理专家,建立了规模化的产品研发、培训、咨询、营销和服务体系,并基于先进的项目管理、知识管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镭拓公司秉持“严谨务实 精益求精”的产品研发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始终围绕网站建设及管理进行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迄今已独立研发出了镭拓企业官网管理系统、镭拓电商一体化微信小程序系统、镭拓商城系统、镭拓一站式系统、镭拓企业多功能互动营销系统、镭拓企业移动智能办公系统、镭拓智能预约服务系统、镭拓政府门户系统、镭拓高校门户系统、镭拓精品课程系统、镭拓高端定制旅游服务系统、随手拍系统等众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软件产品。

镭拓公司在精于核心产品研发的同时,始终专注于对不同细分行业的应用研究,并推出了众多专门针对细分行业量身定做的互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解决方案、企业门户网站建设解决方案、品牌网站建设解决方案、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高校门户网站建设解决方案、高校图书馆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旅游酒店网站建设解决方案、医院门户网站建设解决方案、预约系统解决方案、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短信平台解决方案等。针对物联网行业,公司自主研发多种行业系统,如:校园热水系统、一卡通自助充值系统、共享电子秤系统、共享充电宝系统等。客户范围涉及政府、高校、企业、电商等多个行业。以“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和一致信赖。

三、在校表现

在校期间,曾担任学院网络部部长,曾获国家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

校友风采

校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