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9:44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郭庆远 詹英芳 阅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12月18日在白云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辅导员袁海儒,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

全体肃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173635


袁海儒进行国旗下讲话。首先,他阐释了爱国主义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要始终把爱国主义精神根植在中华儿女心中,激励新青年不懈奋斗。其次,他指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必须始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必须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永恒主题,去践行对祖国的爱。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传承者,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


2120A5


青年强,则国强。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将会认识到当代青年的责任,激励他们永远爱党爱国,胸怀大志,勇于拼搏奋斗,不断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