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委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09:05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方燕璇 王莞榕 阅读数:

12月13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例会于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509课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袁海儒以及团委全体成员。


2211E0


会议伊始,团委各部门代表上台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合理的规划与安排。


A7C51


洪婉姿强调各部门成员工作时要注意礼仪礼貌,积极参与部门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加强团队凝聚力,加强沟通,确保工作能够有序进行。同时,她鼓舞同学们近期要认真复习,备考期末,强调学业的重要性。


BF375


袁海儒对团委例会进行总结发言,首先,他提到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丰富自我。其次,各部门要定期总结复盘,明确部门职能,加强部门内部建设,增加团队凝聚力,一起进步,共同成长。最后,他鼓励学生们在寒假期间参加实习、社会实践、社会服务活动等,通过实习,可以了解到社会如何运转,从而提升自我,拓宽眼界。


EA3E5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明确了往后的工作方向与目标,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带领部员们按计划开展下学期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16DF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