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2日 17:39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彭嘉嘉 黄钧豪 阅读数:

11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D栋综合教学楼703课室顺利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辅导员刘亚宁、李珊珊、蔡惠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婉均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20D649


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筹备工作组翟哲艺宣读筹备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主要议程。

接着,刘勇致开幕词,他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表示祝贺。


1B9993


伍德杰上台作《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工作报告》。


175DC4


随后朱炯熙上台介绍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方法,并进行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

主持人介绍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情况,经过投票环节后宣布选举计票结果和当选委员。随即,会议表决通过参与第十五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主持人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情况进行介绍,并进行投票环节。


19D0E7


接着由王子滔宣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章程》,并由王杰涛宣布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选举计票结果。


17104A


最后,蔡惠容致闭幕词,对学生代表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与付出表示感谢。今后,希望学生会在工作中将经验转化为制度,将制度上升到理论,不断完善自我,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在学校和学院的正确领导下,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181D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