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勇攀高峰 决战考研——化学化工学院考研送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01:07 来源:林豪斌 李伟超 阅读数:

12月25日中午,为预祝化工学子考研成功,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综合教学楼前为化工院考研学子举行了考研送行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舒绪刚、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王正梅、刘亚宁、徐冠东及考研学子们。


211EE


活动过程中舒绪刚院长首先询问了考研学子的复习状况,并对各位考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注意保暖,保持身体良好状态;二是要坚持不懈,不放弃每一科;三是要注意安全,带好口罩,并做到诚信考试。


2A860


随后,化学化工学院为各位考生送上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心意。同时,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再次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保障身体健康。


1C152


此次考研送行活动在老师和考生的“化学化工,考研成功!”口号下圆满结束。最后,预祝各位考生旗开得胜,马到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