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20级助班聘书颁发暨2021级助班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21:14 来源:吴林基 黄文杰 阅读数:

9月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407课室举行了2020级助班聘书颁发暨2021级助班培训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刘亚宁、李珊珊、梁开华、蔡惠容,2020级与2021级助班。

会议伊始,严丽纯副书记、刘亚宁老师、梁开华老师为2020级助班颁发聘书。


18CB2


随后,由严丽纯副书记进行讲话。严副书记首先对2020级助班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赞扬和肯定,并强调助班对于学校和学院的各种政策和工作的顺利完成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希望2021级助班能吸收2020级助班的经验,取长补短,提高工作能力,在新学年里共同建设优秀班集体,展现化学化工学院学子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


E8C3


紧接着,李珊珊老师针对目前2021级助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醒并提出改进方法,要求2021级助班及时纠正,增强沟通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以良好的榜样引领新生成长。


FF07


最后,由2020级助班们上台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对21级助班的建议,希望2021级助班能有所收获,带领新生给化学化工学院带来新的风采。


FA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