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8级期末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21:18 来源:黄梓庆 周逸杰 钟志立 阅读数:

12月27日上午,我院2018级期末考试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于综合教学楼612课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辅导员潘耀宗老师及18级新生助班。

5A1F3

大会由潘老师主持召开,潘老师首先介绍本次大会的目的在于优秀师兄师姐的考试经验分享和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他提出三点,一是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认真复习,争取取得好成绩;二是同学们要以诚信为本,考试过程中不能出现作弊行为,一旦发现,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三是同学们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汲取优秀师兄师姐的备考经验并结合自身情况,做好期末考试的充分准备。

潘老师发言后,各师兄师姐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分享学习经验。

B3D54

首先上台的是材化182班的王燕焱同学。首先他表示能够作为代表上台发言是自己的荣幸。其次,他谈及大学的活动丰富多彩,同学们切忌只顾参加活动而不认真学习,切忌在大学期间出现挂科。

随后,材化171的陈铭德、应化173的助班黄洁萍及高分子163的苏国峰这三位同学分别从如何学习、学习的规划、时间的规划和考前复习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分享。最后他们都祝愿同学们能从中有所收获,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

DBEE7

会议尾声,潘老师亲自给所有助班颁发了聘书,以此表示我院对所有助班工作的肯定,并感谢所有助班对2018级新生的无私奉献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