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田允波副校长与化学化工学院新生谈心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2:49 来源:黄炜岚 许心可 阅读数:

11月1日下午,田允波副校长于刘宇新楼313会议室与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191班全体同学谈心交流。座谈会上,田允波副校长认真听取并解答了学生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建设等方面的疑问和困惑。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辅导员老师徐冠东、刘亚宁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允波副校长谈到我校的本科教育工作将全面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深入完善本科教学、保障学生全面培养。随后同学们就开学以来的生活经历踊跃发言与田允波副校长进行谈心交流。在交流中,田允波副校长热心回答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针对校园交通安全问题,田允波副校长表示学校一直都是高度重视学生校园安全,目前已经出台相关管理规定,规范校园机动车驾驶。对于学生的宿舍安全及网络问题,田允波副校长表示学校目前投资的“智慧校园”项目将会进一步提高上网速度,同时宿舍也会装“刷脸”系统将进一步保障学生安全。此外田允波副校长还谈到学校会全力为同学们解决困难,但也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迅速适应学校生活,主动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去,以学促进,做一名优秀的仲恺学子。

 

 

会后,田允波副校长前往学生宿舍与留宿同学进行亲切交流。在巡视宿舍时,田允波副校长将学生们在座谈会上提及的宿舍安全隐患问题一一进行核实,并叮嘱学生们注意宿舍安全的同时也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