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中秋国庆中国双喜 日光月色日月同辉——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慰问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12:06 来源:周永奇 阅读数:

10月1日,为喜迎中秋,欢度国庆,化学化工学院在刘宇新楼313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中国节”慰问会。出席本次慰问会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刘亚宁、团委书记团代表、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新闻中心主任团代表、学生党支部代表以及辅导员助理团代表。



慰问会伊始,刘亚宁老师首先对各位学生干部代表致以中秋国庆双节共庆的祝福,并对各位学生干部开学至今的工作状态与工作进度表示满意,希望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再接再厉,做得更好。

紧接着,刘亚宁老师向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对这个节假日的安排三点建议与注意事项:一、出行注意安全,戴好口罩,尽量少去人群过多的场合。在遇到人群拥挤的情况下,切忌与他人“硬碰硬”,要学会冷静应对处理,以免对自身或他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二、在八天的节假日中,要平衡好学习与娱乐的时间,大学生的首要任务仍是学习,可以在节假日空闲期间对开学至今已学过的内容进行总结梳理,亦或是对即将学习的新知识进行充分的预习阅览。三、切勿暴饮暴食,要注意节制,“暴饮暴食易生病,定时定量可安宁。”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慰问会圆满落幕。祝愿每一位仲恺人都能在这个普天同庆的节假日里收获满满,好事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