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考研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7:42 来源:陈燕敏 黎晋声 阅读数:

11月3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暨考研专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17级辅导员王正梅及考研学生代表。


2DDAE


会议伊始,舒绪刚院长向同学们介绍化学化工学院的考研情况,通过与往年数据对比,体现出今年考研的良好情况,并由此激励考研同学继续努力。同时,就考研的准备工作,舒院长叮嘱同学们要制定合适的学习策略,不偏科,补短板,保证各科考试过线,在遇到难题时可向专业课老师请教,不要中途放弃考试。考研贵在奋斗,贵在坚持。


21F69


随后,邱树华书记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上互帮互助,共享资源,争取一起考研成功。邱书记还提到,学习固然煎熬,难免会遇到瓶颈,但不能放弃,不能放松自我,要拿出百分百的动力去攻克它。


223AC


会议最后,邱书记、舒院长与王老师共同回答并解决同学们面对考研的问题,让同学们减少顾虑,专心学习。王老师说道,越努力的人越幸运,考研的经历将是同学们的一笔宝贵财富。

至此,学风建设暨考研专题会议圆满结束。愿化学化工学院的考研同学在接下来的日子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考研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