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助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22:31 来源:陈伊琪 奚曼曼 阅读数:

11月5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暨助班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王正梅、徐冠东及19级和20级班主任助理们。


41F15


会议初,王正梅老师介绍了19级助班们带领班级的班级评优情况,以此激励20级助班们。同时,王老师强调了学业的重要性,提出在大学期间的绝大多数活动评比中,学习绩点永远是第一参评,她希望助班们能以身作则,树立学习榜样。此外,王老师提到学校将争取在今年进一步增加党员数量,提高党员质量,因此助班们要在思想上引导好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8B4A


在19级助班代表分享助班经验中,助班周煌雄通过阐述自己当助班的初衷,以勉励各位助班要不忘初心。助班吴晓冰则强调班集体团结性、纪律性、学习积极性、树立共同目标的重要性。助班林冠荣提出一个班级学习氛围可以从班委抓起,并通过团建来提高班级凝聚力。

会议最后,徐冠东老师建议新生们要以长久之计建设班级学风,行为上希望助班、班长和纪委可以起到帮扶作用,建设一个娱乐与学习于一体的优秀班集体。助班也可以在班级里树立考研的意识,明确考研动机。


273D5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学风建设暨助班交流会圆满结束。愿化学化工学院新生班集体能建设好班级学风,并共同打造造一个优秀班集体。


3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