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组织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22:42 来源:奚曼曼 黎晋声 阅读数:

11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于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召开学生组织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徐冠东、学生会暨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刘亚宁以及三大机构负责人。


21288


会议伊始,刘亚宁老师对广东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主要目标和目的进行了详细解读。刘老师讲到:学生干部要改进作风、提高标准,要坚守纪律、做好表率作用,要牢记服务宗旨,打造“服务型”社团。当谈到要营造平等氛围时,刘老师表示学生干部的首要身份是学生,无论是在活动中还是在学习上,学生干部都要保持谦虚的心态,互帮互助,了解学生的诉求,为学院学生服务。最后,刘老师希望学生组织能够逐渐形成党建带团建的方式,使三大机构学生干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0CCE


紧接着,徐冠东老师对学生组织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外要注意学生干部的形象,行事要低调;二是要避免形式主义,养成廉洁的作风;三是关注学生生活,抓好学院学生纪律;四是要为学生做好服务,与学生们多沟通、多交流,以德服人、以身作则;最后,徐老师要求三大机构各部门能够细化培养方案,让学生能够真正学到东西。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组织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到此结束。希望三大机构学生组织能够做好部门作风建设,让化学化工学院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