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0-2021学年度主题教育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6:24 来源:伍永华 林豪斌 阅读数:

11月1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主题教育会议在白云校区D2小礼堂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辅导员王正梅以及2021届毕业生。

会议伊始,由邱书记上台讲话。邱书记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阐述化工企业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不大,但仍存在就业压力大,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的现象。为此,邱书记提出,要多方位收集相关信息,信息是就业的第一步,有信息,才能明确目标。同时,在就业过程中,要防止受骗,保护自身安全。



紧接着,邱书记就同学们就业方面提出以下三个要求:一、消除就业懈怠心理,以积极自信的心态面对就业压力,并且要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工作定位;二、及时与专业指导老师交流,减少焦虑心理;三、避免盲目从众心理,明确自身目标。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2020-2021学年度主题教育会议圆满结束。祝愿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工作,就业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