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爱国爱校 立德立行——化学化工学院团日活动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00:26 来源:吴嘉淳 黎晋声 阅读数:

12月12日晚上,化学化工学院团日活动复赛于白云校区D1小礼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刘亚宁,团委书记团,学生会主席团,新闻中心主任团,调研部部长们,校团委组织部代表们以及各学院代表。本次活动共六个班级团支部参加比赛。


1F52E


活动伊始,刘亚宁老师赞扬了化工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能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1B576


紧接着,活动正式开始,参赛团支部分别以PPT、视频、表演三个方式展现各支部风采。材料化学201班团支部以“青春正当时”主题,表达班级积极乐观的态度,在随后的小品中,说唱形式的加入生动地表达小品的主题——垃圾分类。紧接着,在应用化学201班团支部的展示中,其班服以樱花为核心,代表了团支部的团结,随后的小品围绕抗日英雄故事,表达对抗日英雄的敬佩,最后更是以昂扬的激情,合唱歌曲《国家》,升华爱国主题。在接下来的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91班团支部中,其团支部主张相由心生,以爱国之心立德立行,小品中通过表达对抗疫一线人员的敬意,感染了在场的观众。


1BE9D


以上三个团支部展示完毕后,迎来了由魔术队谢健文带来的魔术表演想象之旅,天马行空的想象魔术让在场观众惊呼不断,掌声连连。


1C794


在下半场团支部展示中,应用化学204班团支部勇做仲恺文明监督员以此来美化校园,并表演小品《樱花树下的相遇》,展现其团支部共同奋斗的精神。化学工程与工艺203班团支部的小品中,以梦想和初心为主题,讲述团支部努力追寻理想的故事,随后合唱《追梦赤子心》歌曲衬托其主题。最后是化学工程与工艺193班团支部展示,其视频中团支部成员以诗朗诵的形式,为疫情加油,为中国加油,小品《疫外》通过疫情期间学生们不同的学习态度对比,让观众了解正确的学习方式。


1EF6E


活动最后进入颁奖环节。应用化学201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与推文奖;荣获二等奖的是材料化学201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的是化学工程与工艺203班团支部;班服奖荣获第一、二、三名的分别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2班团支部、应用化学204班团支部、化学工程与工艺203班团支部;手抄报奖获奖的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93班团支部。


14FB3


至此,2020年化学化工学院团日活动复赛圆满结束。愿化学化工学院学子以爱国爱党之心,奋勇前行,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