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李希同志到学校调研讲话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2:28 来源:周永奇 尤泳 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到学校调研讲话精神,4月19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开展以“学习李希同志在学校调研讲话”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亚宁、梁开华、李珊珊以及各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1504C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省李希同志到学校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广东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视频讲话。在座成员纷纷发表感悟,一致认为:李希书记来我校调研是对我校发展的肯定,是莫大的鼓舞和激励。作为学生党员应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自身专业知识,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积极参与到服务乡村振兴的活动中来,争做一名出色的当代大学生。

专题学习气氛热烈,师生感触良多,通过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爱校荣校意识和立足本职,积极奉献,为学校发展添光加彩的使命感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