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21年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四月总结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22:24 来源: 阅读数:

 5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210课室举行了团委四月总结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梁开华、崔俊美、校团委代表、团委书记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志愿者们。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

首先,由各部门代表上台对本学期三、四月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五月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随后,由团委第二副书记陈海杰发言。他首先汇报了团委近期的工作,对各部门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此外,他还对各部门的代部助理提出了一些要求:不要妄自菲薄,要谦虚上进,自信主动,与部长多沟通多交流 。

接着,由团委第一副书记李伟健发言。他指出了各部门在四月

份团培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其进行了指正。

然后,由团委副书记崔俊美上台讲话。崔老师就本次例会中的感受对同学们提出了些许建议。一是希望各部门开发出属于自己的创新点;二确立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地对自己和团委的未来进行构思规划。

最后,由团委副书记梁开华上台讲话。梁老师首先对团委能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活动开展中,各部门要多思考,不要局限于以往的活动形式,要多实践,多创新。

本次例会加强了我院团委各部门的积极性,改进了各部门存在的不足,愿我院团委能够继往开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