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传承化工精神 构建美好未来——化学化工学院三大机构负责人竞选演讲暨三大机构负责人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22:44 来源:黄文杰 钱文聪 阅读数:

7月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三大机构负责人竞选演讲及三大机构负责人述职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于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会议室与腾讯会议同步进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刘亚宁、李珊珊、梁开华、崔俊美,及三大机构全体成员。

会议第一项:化学化工学院三大机构负责人竞选演讲。15位竞选人做足准备,面带微笑,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示自身风采。他们分别从自身的经历、内心的想法、自身的优势以及在成功任选后对相应机构的建设和想法等方面依次展开演讲。其中,部分竞选人也借本次会议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真挚的祝福。



紧接着进行会议第二项:三大机构负责人述职大会。各个负责人就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同时他们将自己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在任期间所获得的成就、处事态度等方面对下一届负责人提出建议和展望,并表达了希望我院三大机构能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的美好愿望。


13D26


会议最后,由党委副书记严丽纯对三大机构工作进行总结。她首先对各在职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竞选人的竞选勇气表示赞扬。随后以加入三大机构是否值得的问题作为铺垫,借此机会来来讲述学生工作所能获得的成绩和成长。严书记也告诫三大机构全体成员要学会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以便工作的顺利展开,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严书记对即将任选的竞选人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继承经验的基础之上要融入创新精神,创造出属于每一个部门的品牌活动。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三大机构负责人竞选演讲暨三大机构负责人述职大会圆满结束。愿化工院三大机构的传承火炬在新一任负责人手中更加发光发亮,为三大机构的建设构建美好蓝图。


254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