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广州市聚赛龙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22:51 来源:奚曼曼 黎晋声 阅读数:

为提供良好的就业方向,充分锻炼学生能力,广州市聚赛龙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7日下午,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会议室为化学化工学院18级学生开展企业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聚赛龙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王总经理,尚京旗老师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级学生。



会议中,王总经理就招聘岗位、岗位晋升流程、实习工作安排、食宿环境、简历投递流程等方面为在场学生进行讲解、答疑。在毕业论文安排方面,王总经理表明公司可以提供相应课题,并有专业人员进行指导,同时会与学校相应指导老师交流指导意见。王总经理还强调到,希望同学们通过在公司实习,能够锻炼吃苦耐劳的精神,挖掘自身价值,并表示欢迎学生在实习后继续留在本公司发展。

随后,尚京旗老师补充说,广州市聚赛龙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间具有良好的研发资质与完善的研究设备的公司,区别于传统制造业,其公司以研究及生产改性塑料面向市场,并且生产产品已得到认可。同时,尚老师鼓励学生积极提出问题,更为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



至此,广州市聚赛龙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圆满结束。祝愿化学化工学院学子能找准自身优势,勇于投递简历,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提供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