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委三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23:27 来源:新闻中心 李诗韻 邓韵琪 阅读数:

为了使本学期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进一步优化推进各部门的活动开展,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9日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509课室召开团委三月例会。出席本次会议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梁开华以及团委全体成员。

 

601B06

 

会议伊始,团委各部门代表上台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的汇报,并对接下来三四月份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合理的安排和规划。

 

5389B6

 

团委学生副书记叶兴宏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各部门部长需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坚定理想信念,要有担当、负责任,改善工作方法,将所学、所思、所悟传授给部员,而部员则需要提升工作能力,培养良好作风,规范自身行为,才能更好的展现团委的精神风貌。

 

4E9989

 

团委副书记梁开华对团委例会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到各部门对于对于各自筹办的活动可以提前进行策划,做好准备工作,对工作中的错误及时纠正,做到多反省、多思考,举一反三,同时活动开展要从活动形式创新与活动文化价值提升两方面着手,提高活动开展质量。最后他希望部门内部、部门与部门之间多交流,增加部门成员感情,营造良好部门氛围,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549BEA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明确了往后的工作方向与目标,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带领部员们按计划开展本学期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693EDE